阿魚

我英,爆豪胜己,刀子刀刀刀

when爆豪胜己在你濒临死亡之际



英雄与敌人的最后一战,两败俱伤,你被伤得体无完肤,浑身血淋淋地躺在雨泊中,最后天空乌龙起来,下起蒙蒙小雨。

你看着最喜欢的那个英雄战胜的背影,心里万般不舍,心脏被电击似的,不停下疼痛。

爆豪环视破败的建筑,终于目光落在了最灰暗的地方,看见你蓝色的头发,和你苍白的脸,自己拼命想要守护的人,现在像个破布娃娃一样,像是被丢弃在路边的娃娃。

“喂,还好吗!?”爆豪红着眼睛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向你跑来。

你被他扶起来靠在他肩膀上,闻着他的气味,觉得不舍。

很痛苦,像是溺水了,睡不着,心脏被人控制着不能自由跳动。

喘不过气,头疼。

“胜己…我很少这样叫你吧?”你微微抬起脸,这样就已经消耗了你大半力气,你的气息愈发微弱,身体也见冷。

“随便你怎么叫,再等一下,医生马上就来了…”爆豪捂着你的脸,颤抖着不敢碰到你的伤口。

右腔有不小的窗口,血肉都已经见白。

“你很害怕吗?对不起…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也越发觉得他的味道越来越淡。是你即将离开的征兆。

“我会害怕!?没搞笑吧?”爆豪像是知道了些什么似的,想更加搂紧你。

你感受到他的动作,心里一颤,缓缓开口道:“我喜欢你抱着我,可我现在感受不到你的温度,你的气息。对不起。”

“混蛋,说什么对不起啊!你从来就没有错!”爆豪的声音愈发绷不住,他把脸靠在你头顶,想传递一些温暖。

“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…”你觉得眼皮沉重,想要睡觉。

“别…”

“我想…想和你在一起,像爸爸妈妈那样。”你咽了咽干涩的喉咙,“可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粘着你了…”

爆豪眼睛里的泪水凝成一团打在你的头发上,“我…我求你了,先别睡,我…”他哽咽地说不出话。

你的气息已经微弱到像枯叶落下的风流了,还强撑着:“能亲亲我吗。”

爆豪抬起你的脸,闭着眼,一枚掺杂着泪水和血液味道的吻,带着你的思绪以光的速度浏览过了此前的任何时刻。

“味道有点怪啊。”你想逗逗他。

见他不说话,你又开口道:“我没能成为你的妻子很抱歉,但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…”爆豪不断碎碎念叨这句话,眼泪不争气地落在你眼角的痣上。此刻那像你的眼泪,一段距离,足矣,即使冰冷也足矣。

“我爱你,胜己…”你最后的时间里,那个英雄在,即使再不舍,再自私,也得不到任何东西了。

心脏停止的那一刻,才听见一句娓娓道来且恰好的,来自你的英雄,爆豪胜己的爱意。即使本该那样支离破碎,可你仍然觉得心动,那个永远意气风发的少年说出这般动听深情的话语。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你最后一口呼吸抚在爆豪脸上,像是在道别。

那样冷的吐气,像刀一样,长着刀子的手,捏碎了爆豪胜己的防线。



爆豪胜己看着你的脸,直到此刻,才明白为什么你一直执着于成为他的妻子。

因为他无意间的一句:你凭什么

只是朋友的身份你觉得还无法站在他身边。朋友更更替替。

直到你死亡的最后一刻,你还是觉得自己没资格,连遗憾都没资格。


“看着我!你看着我!”爆豪在大喊吗?会喊破嗓子的,眼睛也红成这个样子,明天肯定会肿起来。

他捧着你的脸,看着你缓缓闭上的眼睛,感觉身体的灵魂都被抽空,一时间竟丧失了行动的能力。

这该死的地方根本没有医生。



爆豪抱着你的尸体跪在雨中,从此每年这个日子,都会重复今天的一跪。

每次见你来,他都会带着一束蓝色的玫瑰花,单膝跪在你的墓碑前,问道:“你能嫁给我吗?让我成为你的丈夫,相爱到老,你能成为我的妻子吗?愿意和我生儿育女吗……”



当然愿意,英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